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温岭三心美德老年病专科医院签约协会《诚信服务自律公约》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18-08-06 10:11

7月28日,浙江省台州市温岭三心美德老年病专科医院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签约了行业《诚信服务自律公约》,同时设立邵逸夫医院康复医学指导中心。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中国非公立医疗协会副秘书长林庆贤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蔡秀军、林庆贤参加签约会议

林庆贤为温岭三心美德老年病专科医院院长王卫军颁发协会《诚信服务自律公约》牌匾及证书

近几年,温岭三心美德老年病专科医院在投资人叶国伟带领下,汇聚了全省高端医疗技术力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打造出一所以医疗、康复、养护、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这不仅有利于推进医院学科技术建设、提高医疗质量水平和服务能力,也能更好地满足当地老年人群对医疗健康、康复方面需求,进而有效解决社会老龄化的问题。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致辞

在蔡秀军看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选择跟温岭三心美德老年病专科医院合作是一件好事、善事、有创意的事,一定把好事办好。”他希望医院要严格遵守《诚信服务自律公约》,成为全国非公立医院中诚信单位的标杆,同时要规范、健康、可持续地用好邵逸夫医院康复中心的平台,创造出可复制的非公立医院合作模式,为全国非公立医院提供“三心美德”经验。

林庆贤致辞

作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代表,林庆贤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医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工作,同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诚信为本。医疗工作人命关天,医院和医务人员应发扬“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的光荣传统,希望医院充分发挥非公立医疗机构体制机制和服务的优势,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率的统一。二是服务人民。希望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把医院办成百姓满意、社会认可、政府放心的非公立医院的典范。三是质量取胜。希望医院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探索、学科和人才建设、医疗服务能力与医疗技术创新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在温岭三心美德老年病专科医院设立邵逸夫医院康复医学指导中心

据悉,邵逸夫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将与温岭三心美德老年病专科医院建立紧密的合作交流,定期派优秀专家来院坐诊、教学查房、技术指导及开展学术讲座,把省内先进的诊治理念和管理模式带进温岭。同时,温岭三心美德老年病专科医院将选派医生、治疗师和护士前往邵逸夫医院进修学习,全面提升该院康复医学中心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育等水平。

林庆贤等参观医院康复中心

此外,协会专家参观了该院的康复中心及康复病区,在听取医院的康复科的情况介绍后,专家们进行了现场指导,为医院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