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
东莞市及滨海湾新区政府就平安智慧新城项目健康产业招商合作模式进行交流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会员组织部 发布:2018-09-06 14:10

8月30日,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就大健康产城融合项目进行交流研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教授、投融资服务部副主任刘成海,上海代表处主任程文灏、副主任葛佳,平安不动产董事长兼CEO邹益民、执行副总经理徐凯、产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勇、产业事业部健康产业部董事总经理曹琦等出席会议。

会谈后,双方项目组赴东莞滨海湾新区“平安威远岛智慧新城”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双方项目组向广东省东莞市委副书记、滨海湾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科,东莞市委副秘书长黄荣峰、滨海湾新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叶庆祥等就项目健康产业招商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今年4月26日,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在海南博鳌2018中国社会办医大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携手推进平安健康城项目发展。此次会谈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中合作事项,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将重点针对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已与相关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平安威远岛智慧新城”、“罗浮山中医康养城”、“杭州湾新经济城”等项目,在国际医院引进与建设、国际大学医疗护理培训、大健康产业资源导入等领域,助力平安不动产大健康城项目的实施。

双方项目组在实地考察“平安威远岛智慧新城”项目期间,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和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向东莞市及滨海湾新区政府领导介绍了平安智慧新城项目健康产业招商合作模式,三方围绕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研讨。东莞市滨海湾新区政府、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将共同推动,逐步实现“五个一”的落地:拟将世界社会医疗机构联合会常设机构、世界健康领袖论坛、中日民间健康医疗产业合作基地、智慧医疗产业园区、AI医院等先后落地到东莞威远岛智慧新城。探索设立国际一流的医学院、一流的医护培训中心等大健康资源平台,积极助力优质医疗健康产业资源的导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