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一行莅临
星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17-11-30 17:34

2017年11月27日上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驻会副会长赵书贵、会员组织部主任王珊等一行莅临星普医科所属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友谊医院及全资子公司星玛康医疗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霍昌英先生、副董事长徐涛先生等陪同调研。调研会上公司董事长霍昌英先生代表星普医科对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驻会副会长赵书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由衷的感谢。星普医科董事长霍昌英先生向协会的各位领导就星普医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公司的医疗健康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汇报。星普医科的发展得到了协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扬。

440007501346646055.png

星普医科交流座谈合影

307458429818464791.png

星普医科交流座谈会照片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表示质子治疗是未来肿瘤治疗的发展方向,尤其是小型化质子治疗优势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谈到非公立医院,郝德明表示社会办医发展形势大好,首先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办医从2005年至今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国家卫计委等相关部门已出台了40多个文件,鼓励社会办医,加快非公立医院的发展。社会办医已纳入健康中国重要组成部分,健康是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基础,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水平是人民健康的重要保障。随后,郝德明会长介绍了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发展情况,协会成立三年来,坚持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理论为办会指导思想,以服务、自律、维权、指导为宗旨,致力于推进社会办医和非公立医疗机构规范化管理,推动非公立医疗行业以人才链为核心,学术链为标准,资金链为保障,产业链建设为发展动力的四个链的发展思路。目前,协会已成立了34个分支机构,全国14个省(区、市)成立了地方协会,为提升非公立医疗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协会开展了社会信用与服务能力的标准贯标与评价工作,积极推动信用与能力评价的“双评”结果与医疗机构年检校验、医疗保险和商业保险的管理工作挂钩的实际应用。

212351949397328735.png

四川人民医院友谊医院参观合影

438453852764435381.png

驻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赵书贵观看友谊医院党建工作展板

协会驻会副会长赵书贵表示,通过友谊医院的参观及考察调研会议上的交流,无论是星普医科的管理理念、医院运营还是战略规划都已经形成一套良好的管理体系。并指出星普医科的整个战略发展规划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赵会长在会议最后表示,在各级政府大力支持下,非公立医院已经得到快速发展,我们要把握现在的契机,利用各自的优势,在合作中实现共赢。星普医科方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使星普医科坚定了肿瘤放疗专科医院的发展方向和信心,也激发了星普医科参与行业协会服务工作和管理工作的积极性。

777803147644222282.png

友谊医院实地交流

211240598792409440.png

郝德明会长向霍昌英董事长赠协会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