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非公医疗机构再添新秀 上海纳诺医院正式揭牌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2018-11-28 10:14

11月24日,山东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与韩国纳诺医院合作成立的上海纳诺医院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闫东方、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崔泳杉、纳诺医院院长张志秀,山东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会长王世宾等十余位有关医疗专家出席。

剪彩仪式现场

郝德明致辞

郝德明致辞,国际交流是我国社会办医机构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增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我国社会办医需要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形成强势品牌。其中,提高学术能力、提升诊疗技术、主动拥抱新技术是社会办医弯道超车的重要手段。协会正在积极搭建人才和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搭建科研转化健康产业平台,让我国的社会办医机构与国际尖端医疗理论、经验、技术与装备保持同步。韩国是中国一衣带水的重要邻邦,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中韩两国的友好发展会对整个亚太地区带来一系列深远的影响。未来,协会将引导更多的社会办医机构把接轨国际交流与合作作为发展战略,为健康中国建设广招四海人才,汇集世界资源,引导社会办医机构与国际接轨,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走上全球大舞台。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崔泳杉总领事出席剪彩仪式

闫东方出席剪彩仪式

王世宾致辞

张日泰理事长致辞

郝德明讲话

郝德明认为,山东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与上海纳诺医院的战略合作签约,对推动我国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韩上海纳诺医院挂牌,开启了中韩民营医院合作的先河,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此次签约也会促进行业向更纵深的国际医疗健康领域发展,中国社会办医的国际合作项目会越来越实,国际合作的规格越来越高,国际合作的硕果越来越值得期待。作为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娘家”,我会有义务、有责任做好社会办医的具体资源对接落实工作。


参观上海纳诺医院

与会专家参观了上海纳诺医院的病房、手术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