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新华网北京电: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2021·CNMIA康复大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1-09-17 13:39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之年,作为四大医学之一的康复医学,在人口老龄化社会当下,正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据悉,2021·CNMIA康复大会将于10月13-16日在上海开幕。大会以“健康中国,康复医学在行动”为主题,旨在促进中国康复医学共享、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创造新动能。

此外,本次大会共设1个东方华康杯全国康复病例大赛、2个主论坛、10个专题论坛,主题覆盖包括:“康养融合”“肿瘤康复”“呼吸康复”“康复护理”“康复付费改革”“长三角智慧康复”“康复医保与质控”“重症康复”“疼痛康复”“儿童康复”等多个热点话题。同时还将首次发布“毕马威康复50强”全国排行榜报告,举办4个学习班,围绕“国家行业评价”“痉挛治疗”“运动康复”“医院管理”等进行学习交流。

中国医协康复医学专委会学术年会是中国康复医学领域的大型行业性和专业性学术会议,2021年正式更名CNMIA康复大会(又称中国医协康复大会)。大会创建于2016年,每年一届,早期从几百人的规模发展到如今3000余人的盛会。当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康复医学领域具有海内外影响力的高质量学术会议,着力推动中国康复医学的事业发展与学术繁荣。

会议联系人:刘丽英 1376147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