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一行受邀至倍至冲牙器研发实验室考察交流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3-09-08 13:47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一行受邀至倍至冲牙器研发实验室考察交流

9月4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人才技术服务部副主任毛艳一行受邀至上海飞象健康科技公司倍至冲牙器研发实验室(以下简称倍至)考察交流,深入了解坚持循证医学的口腔美护品牌倍至冲牙器,探索与口腔预防产业合作新模式。

倍至技术负责人刘飞陪同郝德明会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倍至冲牙器研发中心实验室和创新中心实验室,并介绍了倍至冲牙器坚持循证医学,坚持医研创新的品牌理念及在顺德市的品质检测中心等有关情况。

刘飞在参观中介绍,倍至不仅对产品的研发进行投入,对于产品的功效也有高于行业的要求,每一款产品都会与三甲医院合作进行GCP的功效及安全性验证。郝德明会长对倍至冲牙器的研发投入表示了高度赞扬与肯定,并提出倍至冲牙器能以这样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是口腔个护产品的典范。

图片

双方在倍至位于上海新天地的品牌营销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倍至医学总监徐佳介绍了倍至冲牙器坚持循证医学的初心,目前相关产业已获得100余项专利,且大部分为实用新型专利与技术专利,倍至坚持做真正的专业有效的口腔预防产品,以改善国人的口腔健康问题,也表示未来希望与协会一起就团体标准、行业标准等进行深入的合作。郝会长也在交流中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分享了行业发展趋势,他提到,帮助优秀企业发展是协会一直以来的主要工作之一,通过发挥协会组织优势,赋能优秀的企业品牌,为行业机构带来更多的市场化产品,提升行业综合服务能力。会上,双方分别就“促进社会办医高质量发展”、“口腔健康板块未来发展计划”和“口腔行业团体标准”等相关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郝德明会长在总结中表示,未来双方要在学术交流、行业标准、口腔分会发展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社会办医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尤其口腔健康事业是健康中国发展提出的要求,倍至冲牙器把口腔预防当成事业进行耕耘,用更专业有效的口腔预防产品解决消费者的需求,协会口腔分会也有义务对这样的企业进行专业引导,发挥协会所长,未来可以在学科建设、医生培训、标准化流程输出等工作中做出切实的努力。

图片

双方交流结束后,郝德明会长向倍至冲牙器赠送协会的会旗及会徽,并合影留念。倍至团队提出,倍至的愿景是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高品牌的口腔预防产品,希望通过此次深度的交流能与协会建立合作基础,相信协会将会成为口腔健康事业最重要的成长平台和可持续发展的广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