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地方协会丨全程玖玖,疫情中的全程力量

来源: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2-04-25 10:03

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来势凶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全程玖玖健康公司本部、医疗事业部、养老事业部、长护险事业部闻令而动,临危受命,义无反顾投身抗疫第一线。

医疗事业部


医疗事业部积极担当,一方面派出医护团队,为企业、养老机构、街道居委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全力配合社区居委开展防疫宣传引导工作;另一方面开通互联网医院,成立志愿者团队,为社区居委、长者照护之家、养老机构,提供慢性病、常见病的配药、送药服务。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医疗事业部员工主动亮身份、见行动,及时到最需要的抗疫前线报到,自觉服从基层安排,化身“大白”,协助基层干部社区群众一起做好小区志愿服务工作,主动作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发挥医护人员为人群服务的使命,在疫情大考中彰显特殊责任担当。

4月19日,门诊部和馨逸养护院三名医护人员临危受命,奔赴新的防疫岗位,支援黄浦区民政局所负责的隔离酒店。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值得点赞!

医疗事业部

全程玖玖健康运营的各养老机构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策略,运用“医养结合、医护融合”的养老服务运营模式,以五心服务标准照料每位长者。全程管家式养老照护服务、全面营养膳食照护及优质、可持续医疗保障服务等,在疫情期间持续为长者健康养老保驾护航。

非常时期,更要增强防疫意识和知识。养老事业部运用视频、通信、微信等平台及时传达贯彻市、区、街镇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指导精神,将防疫工作指示宣达进每位一线工作人员的心中。紧闭的大门背后是面对困难不退缩、面对工作恪尽职守、面对长者默默奉献,更是我们为机构内入住长者建立的养老疫情防线。

增加场所、物品消杀频次

封闭管理、全员核酸

医养、智养、乐养、助养

长护险事业部

“感谢你们的悉心照料,让我们老年人得以平稳地度过这一非常时期。”4月初,公司接到黄浦区民政局的紧急支援任务(入驻指定的隔离中转机构,为老年人提供24小时照护服务),立刻召开紧急会议,迅速成立养老护理团队,政企联手共同完成了长者的闭环管控中转任务。在隔离机构,大家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不怕危险,为长者提供专业养老照护服务,保证了隔离工作平台的高效、安全、有序的运转。

面对压力与困难,团队从不退缩,勇往直前,数次沉着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受到政府、街道、居委、长者及家属的一致肯定和深情感谢!

公司本部

“身为一名志愿者,我们要做的事情多而杂,例如协助社区参加疫情巡逻、发放防疫物资及消毒等工作。”公司本部的员工也纷纷就地,随同社区居委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去,他们不畏艰苦、逆行而上,用执着的奉献和敬业精神为人民群众的生活提供一份保障。传递着全程玖玖健康人“敬畏职业,尊重生命”的职业精神,“不畏风险、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医疗器械注册专员及医疗器械生产质量体系工程师招聘公告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分会招聘公告

招商合作丨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社会办医智慧健康创新大会合作邀请函

招商合作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学术年会暨全国临床眼科年会企业合作手册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