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双评工作>详情

双评工作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召开华东地区双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医疗质量评价中心 发布:2019-09-13 18:21

2019年9月2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召开华东地区信用评价与能力评价(以下简称“双评”)工作推进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副会长闫东方、王世宾、副秘书长兼会员组织部主任王珊、评价标准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敏生、安徽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会长刘爱国、安徽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李士军、常务副会长姚红、浙江省社会办医协会赵旭、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刘菲菲、评价中心专职顾问刘景红、副主任史岩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郝德明主持。

郝德明作会议工作指示

会上,郝德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华东各省市协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并积极支持配合总会推进双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加快推进双评工作要紧紧依托各片区双评工作总负责人,开展评价前的组织及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协会评价中心的职责是为华东片区开展双评工作提供工作指导和服务保障,要及时收集总结,并向总会反馈评价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改进和完善评价工作,每年组织协会评价标准委员会对评价标准进行修订完善,并报国家标准委审核备案。

闫东方作会议发言

华东片区评价工作总负责人闫东方表示,社会办医要以改革的思路发展,充分调动各地医疗机构的积极性。同时要充分落实华东片区评价工作组的职责,提议成立“华东地区双评工作委员会”,统筹华东地区双评工作进展及资源协调。他表示作为华东地区双评工作的总负责人,将积极落实本次会议总会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华东地区双评工作的实施与推广。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参会人员就华东地区双评工作的开展与推广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十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自律与引导作用,努力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