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双评工作>详情

双评工作

宁波爱伊美医院迎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信用与能力现场评价

来源:医疗质量评价中心 作者:医疗质量评价中心 发布:2019-07-27 10:54

2019年7月22日-24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评价专家组莅临宁波市奉化区宁波爱伊美医院,针对医院信用等级和能力星级(以下简称“双评”)进行了现场评价。据悉,宁波爱伊美医院有幸成为宁波市首家接受双评的民营医疗机构。

此次双评工作为期3天,由9位知名的国家级高级评审专家分成四个专家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临床及医技科室、现场实地操作考核、现场随机提问、技能考核、应知应会测试、患者满意度调查、职工访谈等方式,分别对医院的诚信与信用建设、行政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护理院感、医院服务与文化、信息化建设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和评价。

评审专家们本着科学严谨、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宁波爱伊美医院进行了专业的评价,认为医院在诚信与信用建设、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医疗护理质量、感染控制、医院文化、服务保障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的特色与亮点,并有着较大的提升和发展空间。同时,也指出医院在制度管理、医疗质量管理、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继续教育等方面有待进一步提升,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持续改进建议。

宁波爱伊美医院院长黄诚意表示“双评”工作是针对非公医院特点所设立的评价体系,医院将以“双评”为契机,通过双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医院将在医院管理和服务上立意创新,在医院品牌和内涵上谋篇布局,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提升医疗技术能力,优化就医服务体验,愿为百姓健康和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