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双评工作>详情

双评工作

行业评价丨宁波鄞州薇琳医疗美容医院顺利开展国家行业评价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医疗质量评价中心 发布:2021-10-08 12:13

2021年9月24日,宁波鄞州薇琳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医院)顺利开展国家行业评价工作,接受了来自行业评价专家全面系统的检查和指导。

出席评价启动会的有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会长、国家行业评价华东区总负责人、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闫东方、国家行业评价华东区总协调人、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钟菊华、协会医疗质量评价中心副主任兼国际医疗旅游部主任史岩、医院总经理郑汀生、医务院长孙成范以及9位行业评价专家和院方有关工作人员。

启动会现场

钟菊华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及评价专家。

钟菊华主持会议

启动会上,郑汀生总经理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及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薇琳从集团到医院全体员工都对此次国家行业评价工作非常重视,为此医院提前做好全方位的准备,组建了迎评工作领导小组,从诚信与信用建设、行政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护理与院感、文化与服务、信息化建设、创新品牌七大版块,分别安排了对应的人员来负责各项准备工作。

郑汀生致辞

孙成范院长代表医院作迎评工作创建汇报,他从迎评工作的创建基础、创建做法、创建成效以及创建愿景四个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迎评过程中的各种举措,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医疗质量安全建设、高端医美技术引入、设备及专业化服务、人才建设培养、品牌文化创建等内容。 

孙成范作迎评创建工作汇报

评价专家组组长杨霞代表本次评价专家组向大家介绍了现场评价工作的要求与安排,她表示,评价专家们将严格按照评价标准与评价要求对医院进行检查和指导。

杨霞介绍评价工作要求与安排

启动会结束后,评价专家组正式开始现场评价,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组深入科室,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操作考核、随机提问、应知应会测试、患者满意度调查、职工访谈等方式,对医院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考核,开展了可追溯的现场评价。

专家评价现场

评价过程中,医院员工积极配合、主动应答、坦诚沟通,给领导及专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紧张有序的检查考核后,评价专家们交换了评价意见,并从信息化建设、诚信与信用、行政管理、服务文化、医疗质量等各个方面依次总结反馈,评价专家们用精细、精致、精神三个词语对医院的创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评价专家作反馈报告

孙成范院长在听取专家们的反馈意见后表示,医院将以国家行业评价为契机,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为核心,凝心聚力,制定整改计划方案,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

孙成范作表态发言

闫东方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医院的就医环境典雅舒适、硬件设施先进完备、管理体系运行有序,他期望医院通过本次国家行业评价认真总结问题,积极听取专家们给予的专业性指导和建设性意见,全面落实相关措施,真正提高医院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社会办医品牌化建设作出优良表率。

闫东方作总结讲话

现场合影




参评医院简介

宁波鄞州薇琳医疗美容医院拥有近万平米的诊疗服务面积,高档的设施环境和专业的品质服务使医院迅速在宁波地区赢得爱美人士的青睐。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口腔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六大整疗科目。医院发展六年来,不断开展学术交流,为医生团队提供学习和进步的机会,以保证审美趋势和服务品质的与时俱进。


近 期 活 动 精 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