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培训>详情

工作动态

专业精进,打造优势专科品牌——第八届社会办医发展创新论坛暨创新合伙人联盟大会系列报道(四)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学术培训部 发布:2021-06-21 18:15

“建创新生态,迎万物生长——第八届中国社会办医发展创新论坛暨创新合伙人联盟大会”的第四篇章是“专业精进,打造优势专科品牌”。优势专科一直以来都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非公立医疗机构须不断以创新驱动专科发展,坚持差异化发展的道路。

优仕美地医疗创始人宋科瑛

网红外科医生、优仕美地医疗创始人宋科瑛分享了建设高品质日间微创手术中心的四点要素,一是整合影像中心、检验和手术室的综合门诊服务布局;二是合理组合高端设备发挥更大能量;三是由专业医生创建并管理团队;四是注重打造人性化服务细节,包括术前精准核对、各部门精密配合、安全高效的手术、患者隐私保护等环节。他认为不远的将来,产医协作的互联网医疗生态方式将为更多的日间手术医疗机构赋能。

平安不动产葛洪中医院院长杨嘉

平安不动产葛洪中医院院长杨嘉在分享中提到,作为一家以新康养理念为明确发力的养护型医院,平安不动产葛洪中医院依托平安长期以来建立的全生命周期生态链,通过全新康养理念与健康管理融合服务系统的建立,把医疗服务场景和需要承载的文化和舒适度有机结合起来;以产医融合为有力抓手,利用顶尖设备、人工智能等技术形成可持续拓展的杠杆,在此基础上,植入有温度有品牌的康养项目,把医院打造成立足大湾区的中医智慧康养中心。

无论是以日间手术为医院立足点,还是以康养结合作为明确发力点,社会办医只要聚焦市场需求、以产医融合为突破点,致力于提供有温度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方能在时代的大潮中获得不间断的发展源动力!

👉相关报道

①第八届中国社会办医发展创新论坛暨创新合伙人联盟大会系列报道(一)

②第八届中国社会办医发展创新论坛暨创新合伙人联盟大会系列报道(二)

③第八届中国社会办医发展创新论坛暨创新合伙人联盟大会系列报道(三)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委员招募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关于招募卫生健康人才分会首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委员招募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关于招募卫生健康法治分会首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委员招募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关于招募运动医学与运动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专家招募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分会关于招募口腔行业专家的通知

●委员招募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关于招募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