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地方协会丨海南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组织医护人员支援琼山区云悦、椰岛之星健康服务管理中心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来源:云悦综合组 作者:云悦综合组 发布:2020-03-27 12:33

3月26日上午,海南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秘书长沈建伟带领海南妇产科医院、海南伊佳医疗整形医院、海南泰康拜博口腔医院、海南博德精神病医院、海南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海南和京生殖医院、海南口腔医院等7家私立医院8名医护人员到琼山区云悦、椰岛之星两个健康服务管理中心,支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解决留观点医护人员紧缺燃眉之急,展示了非公立医疗机构的责任与担当。区政府副区长秦立双出席交接仪式并讲话。

     沈建伟秘书长鼓励队员们“要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辱使命,团结协作,不辜负海南省委、省政府和海南人民的重托,胜利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同时他嘱咐大家要“互相照顾,做好防护,安全第一,平安回家,一个都不能少”。

      区政府副区长秦立双对到来支援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告知医护人员基本的工作任务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挫折,要求队员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跟第一批到来的医护人员协同作战,勇敢克服困难,处理好工作关系,也要在工作时做好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避免出现交叉感染,大家同舟共济,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