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美年大健康援鄂医疗队全员凯旋而归

来源: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0-03-26 10:52

春暖花开  英雄归来

转眼,美年大健康援鄂医疗队在武汉各集中隔离点、方舱医院、社区医院持续“战疫”已有一月余。3月24日,他们终于踏返程平安归来!



欢迎仪式现场

下午12时30分,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威、农工党上海市委秘书长王晓东、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廖会员等领导与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俞熔、总裁徐可共同迎接201位美年大健康援鄂医护队员们光荣归来。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威对美年大健康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平安归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祝愿。

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代表集团全体员工对医疗队员们在第一时间义无反顾奔赴前线奋战30多个日夜的艰苦付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美年健康援鄂医疗队员们队员们日夜征战在武汉市6个辖区的37个集中隔离点和定点医院,为发热患者、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康复病人等人员分类集中收治隔离,累计为6069人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服务,CT筛查6343人次,累计出院人数4529人,同时成功实现医疗队成员零感染。

医疗队员们战疫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各级政府、患者和群众的赞扬和感谢。他们不仅为武汉人民送去了医疗救助,更奉上了温暖备至的人文关怀,用医者仁心抚平疫情带来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