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青岛思达心脏医院援鄂英雄欢迎回家!

来源:​青岛思达心脏医院 作者:​青岛思达心脏医院 发布:2020-03-28 22:54
3月26日,7:30
天降小雨,微凉
青岛思达心脏医院援鄂英雄载誉而归!



1月30日驰援武汉市汉阳医院,整整53天,青岛思达心脏医院联合青岛颐生健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援汉医疗队圆满的完成了武汉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3月26日,肩负荣光,胜利凯旋!


上午9点55分左右,警灯闪烁,警笛长鸣,铁骑、警车开道。青岛用最高礼遇迎接英雄们归来!


53天,不长,短的就像学生的假期,一晃而过。

53天,却很长,因为你们用的是每一分、每一秒、熬的每一个夜晚、坚守每一天,在病区和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患者零距离接触,为他们细心治疗。


你们是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 用生命守护生命,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欢迎回家!

好好休息!

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