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万载诚济医院援汉英雄回归,县委县政府领导来院慰问!

来源:万载在线 作者:万载在线 小周 发布:2020-04-23 10:29
4月21日上午,春雨连连。中共万载县委书记胡全顺、副书记陈志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帅、县政府副县长袁常青、潘集章、县卫健委党委书记兼主任宋善良、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谢波、红十字常务副会长丁凤等亲临万载诚济医院,亲切慰问5名驰援武汉的抗疫战士和一名驰援丰城的英雄,诚济董事长、院长邓汉成组织医院成员热情接待。


2月15日,诚济医院医护人员响应国家召唤,共有86名医护人员主动报名要求前往武汉抗击疫情。经院长办公会研究,报请万载县卫健委、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和武汉市卫健委,决定唐海洋、邬辉、胡思敏、黄佩、胡新梅五位同志为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并于2月17日上午9时开始出征武汉重灾区。3月25日下午,5名队员胜利完成武汉抗疫救援使命,在万载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社会团体及各界媒体热烈的欢呼声中凯旋归来。
在一个多月的抗疫日子里,5名战士带着党和人民的重托,接受了一场场生与死的考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一份份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豪情和担当!

县委胡书记说:你们是新时期下全县人民的英雄,是最可爱的人,你们义无反顾的壮举令人敬佩。一声冲锋号响,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不畏牺牲、不辞辛劳、不计得失,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作战,为抗击新冠肺炎作出了重大贡献,不辱使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你们是真正的英雄,向援鄂援丰“逆行者”——新时期最美的人学习和致敬。

胡书记还说:你们亲历了这次百年难遇、困难重重的抗“疫”战。在这次新冠肺炎阻击战中,你们经受了磨炼、增长了本领,在今后的岁月里,这段经历将会成为你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你们成长的道路也会越走越宽广。


万载县红十字会志愿者为他们送上鲜花。感谢这些可敬可爱的医护人员。



最后,县委书记胡全顺一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谢谢他们为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让我们记住这些闪闪发亮的名字。

他们分别是:


💗

万载诚济医院急诊科主任、主治医生、诚济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唐海洋

万载诚济医院呼吸内科医师邬辉

万载诚济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长胡思敏

万载诚济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黄佩

万载诚济医院神经内科护士胡新梅

万载诚济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博士邱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