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万载诚济医院援鄂医疗队回来了,每一幕都能让人看哭!

来源:万载诚济医院 作者:万载诚济医院 发布:2020-03-30 13:53
最美逆行者,回家啦!欢迎英雄凯旋!就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万载诚济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的5名队员光荣完成任务而归。

3月25号上午10点左右,万载诚济医院5名医护人员在武汉人民举行的欢送仪式后返回万载,于下午3点抵达。


消息灵通的小伙伴们早早的在万载丁田桥高速路口有序的等候着,欢迎最美逆行者回家,当他们踏上回家的路,抵达万载的那一刻,万载人民的心才能放下。



前来迎接他们的有:万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常青,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宋善良,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谢波,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丁凤,县疾控中心主任龙深广,万载县红十字会,万载蓝天救援队,万载志愿者,万载交警,江南出行,花先生花艺,各媒体及摄影师,医院董事长、院长邓汉成及医院家人们等。



医院董事长、院长邓汉成主持欢迎仪式:你们是最大的功臣,热烈欢迎英雄们回家,你们辛苦了!


万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常青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数万人民,欢迎抗疫英雄平安凯旋,并感谢白衣战士们无私无畏的救死扶伤崇高精神!

时隔30多天,他们兑现了出征前的承诺,平安回来了,感谢万载县委县政府和万载人民这个坚强的后盾,对医院援鄂医疗队的支持和关心。发表感言时,言语中几度哽咽,让人十分感动。


医院急诊科主任唐海洋发表感言

医院呼吸内科医师邬辉发表感言

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长胡思敏发表感言

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黄佩发表感言

医院神经内科护士胡新梅发表感言


别时寒冬,归来春暖,山河无恙,英雄们凯旋,他们白衣执甲,逆向而行,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他们与英雄的武汉人民一起战新冠、斗妖魔,他们在疫情这个特殊的战场上义无反顾、争分夺秒、日夜奋战、临危不惧、挥汗如雨。是他们,吹响了决战疫情的号角,吹散了遮住武汉的阴霾,撑起了武汉晴朗的天!感谢他们,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最美丽的人,记住他们吧,把他们的名字载入史册!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谢谢你们圆满完成战“疫”任务!

也谢谢你们履行承诺——
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