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树兰(杭州)医院:天晴了!去看我们的英雄们!

来源:树兰(杭州)医院 作者:树兰(杭州)医院 发布:2020-04-04 22:12


“哇!谢谢叶院长来看我们!”
“冯老师,比个心~”
“爱你们……”
4月1日中午,当正在千岛湖某地隔离休整的树兰医院第二批援鄂抗疫医疗队的成员见到从杭州赶来的院领导们,个个化身可爱的萌宝,对着领导们隔空示爱。



“我们在前线的50多天,大后方一直源源不断的关心我们、支援我们,我们想家,也感谢各位领导!特别想给领导们比个小心心,今天得偿所愿了!“队员钱雨琪开心的说。

树兰(杭州)医院第二支援鄂抗疫医疗队由呼吸与重症医学科杨莉副主任带队,自2月9日前往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支援,圆满完成任务,并于昨天返回杭州。郑树森院士、郑杰总裁及叶再元院长也亲自去机场迎接。

凯旋之日,未能一一话别。一大早,叶再元院长、冯志仙副院长、李启勇副院长带上满满的慰问品驱车前往驻地“隔空”探望队员。杭州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楼建忠陪同。

来到驻地,大家遵守规定未进入酒店,将满装着点心、水果、酸奶、鲜花的礼袋布置在门口空地上,希望大家一眼能够看到这满满的爱。

隔开距离隔不开爱,叶再元院长及两位院领导亲切慰问队员们。“大家辛苦了,也都瘦了。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发挥了医务工作者的实力、展示了风采,圆满的完成任务。这几天好好休息,待解除隔离之后,我们再为你们庆功!”

期待你们正式归队

  给一个大大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