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春暖花开日 英雄归来时:陕西省雁塔区属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凯旋!

来源:西安天佑 作者:西安天佑 发布:2020-04-02 10:25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春满枝头,胜利凯旋!3月31日下午六点,陕西省雁塔区属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乘坐专车平安抵达天佑怡康医院(筹)。

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在天佑怡康医院(筹)举行,陕西省副省长胡明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勤社、省卫健委主任刘宝琴、省卫健委副主任刘岭、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于春富、省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王喆、高胜利出席欢迎仪式,欢迎英雄凯旋,并对医疗队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出高度赞扬。天佑集团董事长、总裁李红宣;集团董事、怡康医药集团董事长何煜;党委书记牛青盟以及各中心主任携天佑家人们一道迎接天佑英雄。

陕西省副省长胡明朗致欢迎词

雁塔区属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共29人,于2月5日正式出征,2月7日进驻武汉红十字会医院进行医疗救治工作。历经40多天的高负荷、高强度的救治工作,累计管理重症患者124人,出院104人,门急诊824人次,核酸检测280余人次,他们以病人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为结果,交出一个完美的答卷,不辱使命,平安归来。

凯旋 图集

江汉区政府欢送医疗队

医疗队在英雄画像前合影(画的是医疗队天佑集团苏锋、邢冬梅给患者送祝福卡的瞬间)

医疗队队员为江汉区人民写的感谢信

交警护送医疗队专车

医疗队在专车内欢呼

医疗队与护送警察在服务区合影

陕西警察迎接医疗队英雄回归

天佑家人们夹道欢迎英雄凯旋

   医疗队员回到西安以后,将在天佑怡康医院(筹)进行14天集中休养和医学观察。


冬去春来,山河无恙
英雄凯旋,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