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山医集团:武汉战役人民英雄凯旋

来源:​山医集团 作者:​山医集团 发布:2020-04-03 10:19


“亲爱的兄弟姐妹,你们辛苦了!”4月1日下午,山医集团驰援武汉医疗队光荣凯旋,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副会长、山东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会长、山医集团董事长王世宾代表集团全体员工、向医疗队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欢迎仪式现场,“武汉战役人民英雄”的红色横幅熠熠生辉,闪耀着全体山医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光辉传统,欢迎勇士、致敬勇士是现场所有人发自内心的语言。集团领导为医疗队员们献绶带、鲜花,表达敬意和祝福。

王世宾说,自从武汉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积极响应习主席和党中央的号召,在第一时间组织医疗队,赶赴武汉。你们带着山东人民,带着山医集团,带着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委托,第一时间到前线,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各项支援任务,平安返回。刚才在接你们的时候我的眼泪不住的往下流,想想你们在前线付出的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我们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谢谢你们。



集团医院管理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刘义成主持仪式。济南创业中心姜文哲主任,山医集团副主席靳清汉、王嘉龙、杨瑞、杨帆及总部机关在济全体人员,驰援武汉医疗队员所在医院单县东大医院蔡彦敏院长,潍坊市市立医院季洪胜院长,单县正大医院王在峰董事长,临沂高新医院刘爱英副院长以及各医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山医集团驰援武汉医疗队领队张立峰在发言中说,山医集团驰援武汉医疗队胜利完成抗疫使命,全体队员不辱使命,平安回家。我们身处不同的工作地点、不同的岗位,但都是在为抗击疫情,为集团、为医院谋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做贡献。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抽出宝贵时间来迎接我们。也感谢一个多月来对我们及家人的关心和支持,山医集团的家人是我们在前线抗击疫情、勇往直前的坚实后盾和力量来源。



医疗队队长朱启刚讲到,医疗队在一个多月的抗击疫情工作中,转战了两个阵地,共救治病人470多例,圆满完成了武汉市领导交给的任务。在这一个多月的抗疫过程中,收获了三个满意、三个感动。我们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把武汉的抗疫精神发扬光大,为集团、为医院创造更大的财富。



欢迎仪式结束后,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们分别乘各医院专车前往隔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