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举行“双评”战前动员会

来源: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 作者: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 发布:2020-07-15 09:45


为将“双评”工作融入到患者就医的每个环节,全力以赴迎接正式评审工作,7月13日,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召开“信用与能力现场评价战前动员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贯彻人人参与,并提升医院管理水平、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总经理兼书记朱敏,院长项耀钧等医院高层管理团队、科主任、护士长、“双评”联络员及医务人员等,共100余人参会。副院长潘耀良主持会议。


再解析“双评”  重视“双评” 


▲ 项耀钧院长讲解“双评”
项耀钧院长在动员会上指出,此次“双评”工作,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是华东地区第一家参评单位,医院上下已高度重视,自2月16日开展“双评”启动到5月28日“双评模拟评审”后,医院已经开展了一系列针对“双评”的准备工作看,各科室加班加点、紧锣密鼓迎接“双评”,这也是提升医院管理水平的契机。“双评” 工作对医院管理人员,对医院医护人员提出更高、更细致的要求,项院长表示,全体员工要在最后冲刺阶段,发挥平时“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之精神,蓝十字人精神面貌最佳,集体荣誉感最强,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争做社会办行业3A五星级医院。


团结奋进 勇往直前 争取胜利 

▲ 在潘耀良副院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全体参会者热情高涨,充满自信、满心期待,奋勇当先。当项院长向全体与会者问道:“大家高分拿下'双评'有没有信心?”  大家高声回答: “有!”
会议最后,在潘耀良副院长的带领下,全体与会者高喊口号:“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去争取胜利!”(作者:灰灰   摄影:Blaze, 金戈   视频制作:以楠  编辑:Bl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