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市委书记慰问瓦房店第三医院援鄂抗疫英雄与临床一线护士

来源:瓦房店第三医院 作者:瓦房店第三医院 发布:2020-05-19 10:52
5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蹇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占林、副市长郭兆平、市卫健局局长李俊龙等一行领导莅临瓦房店第三医院,亲切慰问六位援鄂抗疫英雄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护士代表们,院长吴祖耀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蹇骞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鄂抗疫英雄表示崇高敬意,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蹇骞书记表示,广大护理工作者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展示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大爱情怀,是全市人民的榜样。
蹇骞书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仁道博爱精神,始终以维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最高使命,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识大体、顾大局,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带给全市人民更细致的服务。蹇骞书记、王占林主任、郭兆平副市长、李俊龙局长等一行领导共同祝福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护士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吴祖耀院长由衷地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局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鼓足干劲,把市领导的关怀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领导的厚望。
当前,疫情反弹的风险仍然存在,常态化防控任务十分艰巨,瓦房店第三医院高度重视医务护理工作,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关心关爱护理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待遇政策,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护士、尊重支持护士的浓厚氛围。医院将带领全体医护工作者继续秉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升业务技能,用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构筑起抗击疫情、拯救生命的牢固防线。
END
点击往期推荐区标题查看更多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