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应邀调研参观北京北亚骨科医院

来源:医师协会 作者:医师协会 发布:2014-11-13 00:00
2014年11月13日,由李月东会长带队,协会一行6人到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参观调研。

  2014年11月13日,由李月东会长带队,协会一行6人到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参观调研。

(图为与北京北亚骨科相关负责人合影)

  北京北亚骨科肖正权院长向我们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让我们对目前非公立医疗机构的生存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为肖正权院长介绍医院情况)

  最后,李月东会长对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发展7年至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医院的经营管理模式表示赞扬。希望北亚骨科能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服务,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李月东会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