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共筑中原医疗新高地!舞钢公司总医院合资合作暨医院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弘慈医疗集团 作者:弘慈医疗集团 发布:2020-09-30 11:02


9月28日,弘慈医疗集团与舞钢公司合资合作舞钢公司总医院启动暨医院公司揭牌仪式在舞钢市隆重举行。

弘慈医疗集团董事、CEO李蜀光,中信产业基金执行总经理、弘慈医疗集团董事杨怀宇,弘慈医疗集团副总裁于勇、刘燕、查力斌;舞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朝,舞钢公司副总经理高振,舞钢公司专家谢良法;舞钢市副市长王海彦,舞钢市公安局、法院、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医保局,环保局、税务局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舞钢公司总医院院长、副院长、职工代表出席此次揭牌仪式。弘慈医疗集团副总裁冯驰主持仪式。

弘慈医疗集团CEO李蜀光宣布舞钢公司总医院合资合作正式启动

舞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朝致辞。李建朝董事长表示:新起点、新征程、新机制、新发展;相信在弘慈医疗集团和舞钢公司共同努力下,总医院必将成为一座品质精良、技术过硬、设施先进、服务优质、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医疗中心;必将成为豫南医疗行业的一颗耀眼明珠;必将为舞钢公司职工、广大舞钢市民及周边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上,舞钢市副市长王海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弘慈医疗集团与舞钢公司总医院的合资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对舞钢公司总医院始终坚持以“技术、服务、品牌”为发展主题,紧紧围绕“以患者为中心”,为人民健康、为舞钢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对医院在全市组织的大型活动医疗保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中出色表现表示高度赞扬,并强调医院启动合资合作后,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医院的发展,继续将舞钢公司总医院纳入舞钢市医疗卫生规划,各相关局委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最大的支持。希望舞钢总医院以此为契机,以改制为新的起点,依托弘慈医疗集团的优质医疗资源,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综合实力,创建医院品牌,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促进舞钢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信产业基金执行总经理、弘慈医疗集团董事杨怀宇宣布医院公司2020年第一次股东会、一届一次董事会、一届一次监事会决议

弘慈医疗集团CEO李蜀光,舞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朝为宋德山院长、陈桂武副院长、陈国顺副院长、刘学良副院长颁发聘书

舞钢公司总医院院长宋德山做表态发言

弘慈医疗集团CEO李蜀光作重要讲话,他表示与舞钢公司总医院的合资合作对于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放大优质医疗资源效应,都有较大的社会意义。弘慈医疗集团作为中信产业基金发展健康服务产业的平台,依托中信产业基金雄厚的综合实力、多元化投资优势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近年来在医院和健康产业投资、运营管理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弘慈医疗集团与舞钢公司开展的合资合作是双方进一步落实国家各部委关于国有企业辅业资产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舞钢公司实现主辅分离、精干主业,也是弘慈医疗集团持续发展医疗健康产业、巩固拓展中原区域医疗产业的有力一步。
弘慈医疗集团CEO李蜀光表示,此次合资合作将充分发挥弘慈医疗集团在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双方特色优势叠加,深度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舞钢公司总医院综合实力,履行社会责任,服务豫南人民,向全市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通过引资、引制、引智,以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为导向,着力于重点学科的创建,铸就医院品牌,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推动医疗机构加快提升技术水准、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和健康持续发展,使医院发展更有效益、更具活力,进而为中原医疗卫生事业及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弘慈医疗集团CEO李蜀光,舞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朝,舞钢市副市长王海彦、卫健委主任姬冠华、医保局书记任宏伟、舞钢总医院宋德山院长为医院公司揭牌

回溯时间的纵轴,舒展空间的横轴,在新医改的大舞台上,弘慈医疗集团担当新使命,肩负新期盼,在中原大地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