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浙江康静医院开展打造竞争力职业人系列培训

来源:浙江康静医院 作者:浙江康静医院 发布:2020-05-27 10:43

锻造铁军人才队伍

     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如果把企业看作一棵常青树,文化是树根,人才就是枝繁叶茂的树干。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里取得优良战绩,唯有科学选人、育人、用人、留人,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才能锻造铁军人才队伍,培塑企业核心竞争力。

培训是最好的福利

     手握金刚钻敢揽瓷器活,人才升级培训是最好的福利。浙江康静医院历来重视人才培育,既有“师徒式”的传帮带,也有“请进来、送出去”的多渠道进修模式。

     5月23至24日,康静医院邀请北京长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深老师来院,为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优秀员工开展打造竞争力职业人系列培训,院领导全程参训。

寓教于乐增知识

      培训过程中,老师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着重对职场胜任力、管理和经营的基本功、执行力、企业文化、交心沟通、霍兰德职业测评、职场礼仪以及性格色彩等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辅导,以经典案例启发参训学员,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增进学员对知识的理解。

更好胜任本职岗位

     学员共分为六个小组,大家严格遵守“PK”守则,认真聆听授课辅导。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选择了医学就是选择了奉献,要不忘从医的初心,以患者和服务对象为中心;要持续加强动力、能力和外力的提升,减少个人负面情绪等阻力,更好地胜任本职岗位;要全面夯实管理基本功,营造一切氛围做管理,以身作则影响带动下属;要多交心沟通,锻造过硬的执行力,形成浓厚且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

为员工成长赋能 为医院发展蓄能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学员放下年龄性别之差和职位高低,积极融入各自小组,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形势,尤其是经历了疫情,对于“工作”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刻:不是工作需要我们,而是我们真的需要工作。

      在培训过程的小活动中,许多学员都留下了感恩的泪水,感恩父母的栽培养育,感恩同事的包容和帮助,感恩企业提供学习成长的平台,大家在凝心聚力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要不断提升岗位胜任能力,在康静这个大家庭中团结一致创造价值,争做最美康静人,廓清打工、上班、职业、事业、使命的思路,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对待患者和服务对象作为自身使命,就一定能携手杨帆远航,共同驶向幸福的彼岸。

      下步,康静医院也将开展更多的学习培训活动积极搭建人才梯队,为员工成长赋能,为医院发展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