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她们是身着白衣的天使,也是守护生命的卫士

来源:骨卫士 作者:骨卫士 发布:2022-05-16 11:46
近期,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骨卫士医疗集团协同各地合作医院:莒南永康医院、武冈展辉医院、中山市广济医院、广州粤海医院积极响应各地政府号召,迅速集结,组建了多支以护理工作者为主体的抗疫队伍,支援各地核酸采样、实验室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携手抗疫,护佑健康
莒南永康医院支援核酸检测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根据莒南县防控办核酸检测工作要求,莒南永康医院第一时间组织医护人员,组建核酸检测队伍,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以行动亮身份、以姿态树形象,彰显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莒南永康医院队伍开展核酸检测

“您好,请出示您的核酸检测码”,“请大家戴好口罩”,“请大家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您好,别着急,很快就到您了……”他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他们与基层干部、广大群众共同构筑疫情防控防线;他们是最美的天使,向逆行者致敬!

▲莒南永康医院队伍驰援实验室标本检测

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武冈展辉医院支援邵阳市核酸检测

4月中旬以来,湖南邵阳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形势严峻。疫情当前,武冈展辉医护人员逆流而上,迅速组建核酸检测应急队驰援邵阳核酸检测和标本转运工作。

他们义无反顾,日夜坚守,随时待命;他们下沉到各采样点,与邵阳人民同心抗疫,共渡难关。武冈展辉医护团队核酸采样队伍凭借专业过硬的技术、脚踏实地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一次次的核酸检测工作,展现了医护工作者风采,受到邵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

疫情防控大于山,疫情面前,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用自己的生命和爱心去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武冈展辉医院支援邵阳核酸检测
白衣执甲,闻令出征
中山广济医院守护群众健康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保障中山市广大市民健康安全,中山广济医院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部署,组建核酸采样应急医疗队,驰援一线,开展多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广济医院应急医疗队秉承“广弘医德、济世救民”的宗旨,以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及激昂饱满的工作精神,迅速地投入到核酸应急采样的工作任务中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论何时,中山广济医院都将迅速响应,组建抗疫队伍,共同筑牢抗疫屏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中山广济医院支援核酸检测
拉响战“疫”集结号
广州粤海医院在行动

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神指导下,根据广州市海珠区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需求,广州粤海医院先后派出四支医疗队,共40余人支援社区核酸采样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州粤海医院广大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全力投入核酸采样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出色完成了各项医疗支援任务。他们以实际行动履行了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展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最美逆行者”。

▲广州粤海医院核酸检测队伍出征

自疫情发生以来,骨卫士第一时间通过筹措物资,成立专项应对小组,制定发布疫情防控办法、应急预案等管理办法;与合作医院一道,抽调工作人员参与核酸采样、疫情监测等防控工作。

未来,骨卫士将根据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和需要,积极协调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肩负“让骨骼更健康,让生命更美好”的使命,助力各地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关于开展预防接种情况调研的通知

招商合作丨第十届学习型医院院长论坛商务合作邀请函

关于为抗疫医务人员志愿者提供心理公益服务的通知

医疗器械注册专员及医疗器械生产质量体系工程师招聘公告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分会招聘公告

招商合作丨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社会办医智慧健康创新大会合作邀请函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