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三十载绘朝阳画 用初心开创未来

来源:淮南朝阳医院 作者:淮南朝阳医院 发布:2019-09-19 10:57

2019年,淮南朝阳医院迎来建院30周年。

9月12日,淮南朝阳医院建院30周年庆祝大会暨暨现代医院管理朝阳论坛在淮南淮南新锦江大酒店成功举办。


当天上午,在新锦江大酒店的三楼锦江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淮南市相关部门领导、各协会、上级医院及兄弟单位的同仁、淮南朝阳医院部分干部职工及特邀嘉宾等300余人共同参加了这次的庆祝大会。



会上,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传喜在致辞中说,淮南朝阳医院作为我市医疗卫生领域的主力军之一,始终围绕“百姓得实惠,医生有激情,医院能发展”的目标,积极参与到推进和健康淮南建设的事业中。建院以来,始终坚持“优质服务,患者第一”的办院宗旨,走的是一条自主创新,科学管理,励精图治,共创和谐的良性发展的路子。希望淮南朝阳医院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以更加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服务社会,造福百姓,更好地为全市人民和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传喜

随后,淮南朝阳医院院长宋蓓蓓回顾了医院30周年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医院发展的美好未来,表达了以人民健康需求为己任,推动健康淮南、健康中国建设的美好夙愿。力争成为淮南市民最信赖的皖北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民营医疗机构。田家庵区区政府区长从永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分别进行了讲话和发言。


田家庵区区政府区长从永刚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


30年的时间,只是历史长河的一瞬间,流金岁月的一段记忆,接下来的推介会颁奖、病例演讲比赛颁奖将大会推向高潮。



庆祝大会后,由淮南朝阳医院主办的现代医院管理朝阳论坛拉开了序幕,精彩的学术论坛正式开启。


国家发改委健康产业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主委、北京大学医院管理学院教授朱恒鑫以《新形势下,非公医院发展战略》为题、淮南朝阳医院心脏中心主任汤楚中以《心脏中心的建立适合于心内外科融合发展的现状》为题、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梁朝朝以《我看现代医院制度管理》为题、南京明基医院耳鼻喉咽喉头颈外科诊疗中心院长于振坤以《对方需求的服务理念与医院服务设计》为题、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立新以《智能化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助力医院文化建设》为题,展开对话与讨论,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分享医院文化传承的精髓,探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奥秘。

国家发改委健康产业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主委、北京大学医院管理学院教授朱恒鑫

淮南朝阳医院心脏中心主任汤楚中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梁朝朝

南京明基医院耳鼻喉咽喉头颈外科诊疗中心院长于振坤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立新


接下来的主题是由淮南朝阳医院副院长赵阳主持沙龙。嘉宾们围绕《新医改形势下公立医院与非公立医院如何共生与发展》为题,探讨医学领域的热点问题和发展方向,引发参与者的广泛好评和共鸣。


图为 淮南朝阳医院管理团队为朝阳明天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