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党支部 发布:2022-01-20 18:40

1月19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珊主持,宣传委员叶琳、党员董小丹、史岩、董慧、曹丹、李慧丽,预备党员黄承晖、邱苗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书贵因病请假。

会议现场

王珊同志代表党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全年党史学习情况;每名党员对照自身党史学习情况进行发言。

王珊讲话

与会党员、预备党员发言

随后,王珊同志围绕抓好政治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善组织设置、推进党建融合、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代表党支部书记进行2021年度工作述职。根据会议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2021年度优秀党员评选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会议合影

会议最后,王珊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继续学习党史,回顾我们党的艰辛历程,端正价值追求,保持一颗平常心,认真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