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
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党支部 发布:2018-06-29 16:23

 七一前夕,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们瞻仰了平北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纪念馆,真切感受抗日英雄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中拼搏、奉献、团结、自强的抗战精神。

此次活动是协会党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使党员的身心得到又一次洗礼,党性得到再一次提升,责任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必须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抗战精神,居安思危,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更加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协会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