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1-03-22 09:00

2021年3月17日下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书贵主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协会在京的党外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王珊同志传达了3月9日下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召开的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关于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叶琳同志宣读了协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计划。会议最后,赵书贵同志表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彻全年,时间紧任务重,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任务,保证学习效果,并再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