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19-11-01 17:5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0月31日下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简称“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召开座谈会,畅谈感想感悟。协会党员赵书贵、王珊、刘景红、叶琳、董晓丹、董慧、周佳宁、曹丹等参加。

协会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再现了以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为代表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榜样们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伟大情怀,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服务群众的使命担当精神。

党员同志在座谈中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看齐,以榜样为标尺,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党支部书记赵书贵强调,《榜样4》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希望党员同志对标榜样、找准差距、查摆不足,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