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党支部 发布:2019-09-10 11:19

9月4日上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书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原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相关报道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并观看新闻报道视频,党员们各自发表了学习心得。

刘景红提出,作为一名党龄较长的退伍军人,见证了祖国从艰难时期到今天一路的迅速发展,能够承诺坚定忠于中国共产党。退休后对党建知识的学习略有松懈,自己将克服惰性,勤于追赶,更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王珊提出,作为在国家级行业协会工作的党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持续学习,积极组织、参与党建活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士气,激励人心,提醒了广大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沉着应对风险与挑战。

曹丹提出,作为90后党员,聆听在座老党员们的心得令自己感触颇多。亲历改革开放后的近30年,祖国、家乡、家庭、个人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每听到红歌都有热泪盈满眼眶,如果没有党的伟大领导,就不会有现在的美好生活。

赵书贵提出,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高瞻远瞩。当前中国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时期,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更加需要党员不忘初心,严以律己,敢于斗争,勇于担当,走在时代发展前列。同时,作为在国家级行业协会工作的党员,要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会后及时自学《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文件。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近期陆续印发的党内法规文件,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团结带领群众一道全力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