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党支部 发布:2019-07-10 14:55

7月9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出席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平西抗日战争烈士陵园和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平西抗日战争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近百名为中国人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长眠于此。纪念馆以平西抗战时期丰富珍贵的文献和照片,讲述了平西人民这段光荣的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顽强抗日,为国捐躯,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参观活动使每名党员深受震撼和启迪。  

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王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每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每名党员都要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学习革命先烈的大局观念、融合能力、顽强意志和无私精神,以奋发的精神,不懈的努力,全身心投入到协会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