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
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19-11-22 09:26

20191120日上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书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周佳宁、史岩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及说明。在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和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重大任务作出全面部署,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畅谈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认识,交流体会感悟,进行思想火花的碰撞,不时引起强烈共鸣。


党支部书记赵书贵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充分自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赵书贵表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近尾声,但全体党员必须以饱满的热情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继续抓紧抓实学习教育,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