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情

党建动态

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党支部 发布:2018-06-27 14:29

625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书贵主持,协会党支部郭齐祥、王珊、叶琳、董晓丹参加会议。

会上,董晓丹同志重点介绍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赵建国在党务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一是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做好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重点任务,认真做好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三是增强党建本领,不断提高做好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的能力。随后,介绍了脱钩协会商会党建有关问题说明,包括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和使用、发展党员、党组织成立、党支部的设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六个方面的学习内容。

随后,赵书贵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了《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协会可以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举办恳谈会、开展演讲征文等形式进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可与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进行。赵书贵、郭齐祥两名老党员重温当年入党的峥嵘岁月,向年轻党员讲述红色记忆,形成良好氛围。与会同志纷纷发表建议,为主题活动的开展建言献策。最后,叶琳就协会党支部2018年度七一党建活动安排向与会同志进行汇报。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按照学习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理论水平,做好主题党日活动演讲征文的准备,为720日左右举行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