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行业调研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领导莅临无锡怡和妇产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无锡怡和妇产医院 作者:无锡怡和妇产医院 发布:2021-01-04 20:19


12月29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定代表人郝德明、办公室副主任刘菲菲、医疗质量评价中心项目助理钱佳军一行莅临无锡怡和妇产医院(以下简称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医院执行院长祁国阳等院领导陪同调研。

郝会长一行在祁院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产科门诊、VIP门诊、国医堂、VIP病区和颐养楼,并对医院项目落地的背景、规划布局、专科优势特色和发展目标等进行调研。调研期间,郝会长一行对医院现代化的办院理念、规划布局及“零到百岁的生命关怀"服务宗旨表示肯定与赞赏。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祁院长表示,此次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领导莅临调研指导工作,既是对医院的肯定,又是鼓励与鞭策。医院将在协会的指导和关怀下,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医院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多方项目合作,持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优质医疗服务。

郝会长指出,社会办医不仅成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需求的一支重要力量,还是推动我国医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医院在环境建设、设施配置、专家实力、科室定位及发展目标等方面都彰显出自己独有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医院加快建设步伐,努力做大做强,树立妇产医院行业标杆,争取早日成为中国社会办医发展的一面旗帜。


近 期 活 动 精 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