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慰问青岛思达心脏医院援鄂队员

来源:青岛思达心脏医院 作者:青岛思达心脏医院 发布:2020-07-28 09:47


7月26日上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一行访问青岛思达心脏医院,亲切慰问思达援鄂医疗队员,并先后考察了导管室、影像科,五个病区、ICU、康复中心等科室。青岛思达心脏医院马骏院长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院长对思达医院做了简要介绍,详细汇报了援鄂工作情况,感谢郝会长及协会给予的大力帮助支持协调。郝会长代表协会向在马院长带领下援鄂医疗团队致敬。
郝会长以《促进社会办医健康发展》为题,介绍了社会办医疗机构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国际交流,并表示中国进入老龄化,医疗资源缺乏,只有发挥社会办医多样化优势,才能满足医疗需求、推动医疗健康发展。

郝德明参访思达心脏医院

青岛思达心脏医院马骏院长陪同参观

座谈会现场

马骏院长介绍青岛思达心脏医院

郝会长介绍协会发展并代表协会向马院长带领的援鄂医疗队致以崇高敬意

郝会长赠送给马骏院长书籍及奖章

援鄂医疗队向郝德明会长赠送纪念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