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快来查找适合你的优惠政策——新冠疫情防控期复工达产等重点政策汇编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2-05-17 12:05

受国内外多重因素影响,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就业面临的风险挑战明显增多。为推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复工达产,着力支持市场主体稳岗,拓展就业岗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国务院出台多项举措:通过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有效支持、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等措施帮助市场主体共克时艰。

广大医疗卫生领域的社会办医疗机构与有关企业是疫情防控的前线力量,他们在积极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之时,也面临着与其他市场主体一样的经营风险等。为便于广大社会办医疗机构与有关企业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便于其了解、掌握有关复工达产、纾困解难政策,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卫生健康法治分会(筹)特整理编纂《新冠疫情防控期复工达产等重点政策汇编》一文,收录了2021年12月至今的重点政策,包含:中小企业税收支持政策、疫情期间各行业纾困扶持政策以及稳岗拓业、保障劳动者权益等讲话、会议以及宏观政策等内容。

我们要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共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注协会公众号并联系:suntianqi@t-s-law.com,即可领取正文!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关于开展预防接种情况调研的通知

招商合作丨第十届学习型医院院长论坛商务合作邀请函

关于为抗疫医务人员志愿者提供心理公益服务的通知

医疗器械注册专员及医疗器械生产质量体系工程师招聘公告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分会招聘公告

招商合作丨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社会办医智慧健康创新大会合作邀请函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