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领导莅临杉杉医疗调研指导

来源: 杉杉医疗 作者: 杉杉医疗 发布:2020-05-30 15:48

     2020年5月28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先生一行赴杉杉医疗视察调研并进行工作指导。杉杉医疗董事长沈波、总裁助理徐斌、杉杉医疗下属上海君康医院院长、上海君爱康复医院(筹)院长法金生等陪同参观并参加会议。

郝德明会长与杉杉医疗同事合影

      在听取杉杉医疗工作汇报及视察调研过程中,双方就社会办医政策法规、资源整合与产业合作、抗击疫情与社会责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郝德明会长充分肯定了杉杉医疗在塑造高品质医疗服务及主动承担社会职责等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

上海君康医院

       随后,郝德明会长一行莅临指导了上海君康医院,关心并询问近期医院的业务运营,特别是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

郝会长考察、指导上海君康医院

       郝德明会长还实地察看了筹建中的上海君爱康复医院,对医院的诊疗环境、设施设备、团队搭建以及人员培训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上海君爱康复医院(筹)

      郝会长指出,随着老龄化和慢性病人群的增加,中国康复医疗服务面临严峻挑战,但也蕴含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君爱康复医院抓住机遇,加强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医、研、教水平,力争成为上海市康复医疗服务的示范窗口,打造对社会负责、令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的区域性康复医疗机构,做社会办医的表率!

郝会长考察、指导上海君爱康复医院(筹)

      沈波董事长代表杉杉医疗感谢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今后杉杉医疗及下属各医疗机构,将坚持以“创新医疗服务,创造健康生活”为使命,加强与国内外优秀医疗机构的交流合作,为推动非公立医疗机构事业的发展做出杉杉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