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地方协会丨深圳市非公立医疗机构行业协会:烈日炎炎,社会办医核酸检测不松懈

来源:深圳市非公立医疗机构行业协会 作者:深圳市非公立医疗机构行业协会 发布:2020-07-03 20:29

6月22-24日,在福田区卫健局的组织领导下,由福田区疾控中心统一安排,深圳市福田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密切配合,为福田辖区近7000名社会办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深圳市非公立医疗机构行业协会的伙伴们也参与了此次检测。

采样工作分10个定点进行,时值烈日炎炎,酷暑难当,工作人员们全副武装,汗水浸湿全身,也毫无怨言。高效的沟通及有序的安排避免了人员聚集,提高了采样工作效率,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罗湖、南山、龙岗等区也已陆续开展社会办医疗机构从业人员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为防止疫情反弹,巩固防控成果,防范交叉感染,切实守护居民健康筑牢防线。(文/图 张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