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应邀访问CDP集团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0-06-24 10:14


郝德明向CDP集团董事长王煒赠送协会书籍

6月16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副秘书长兼会员组织部主任王珊、信息中心主任陈晓满等一行应CDP集团邀请至其位于上海的全球总部大楼交流访问,CDP集团董事长王煒、总裁吕威、首席运营官刘健等参加接待及交流。

图为郝德明参观CDP集团总部大楼并接受C位媒体采访

王煒首先对于郝会长一行的亲临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协会一行参观了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大虹桥板块的CDP集团总部大楼,介绍了CDP集团的相关业务开展情况。CDP集团成立于2004年,作为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创新机构,CDP集团秉承“成就企业、造福员工”的品牌理念而创立。其数字化服务集薪酬管理、薪税合规、员工服务、人才管理、保险科技等于一身。目前,CDP集团已经为全球35个行业3600家企业的逾150万名员工提供了服务。希望通过本次与协会的交流合作,探索出CDP集团在社会办医行业的服务优势,助力我国社会办医规范化发展。

郝德明首先感谢了CDP集团的邀请,肯定了CDP集团16年的发展历程,他从最新行业政策、协会工作发展、开展援鄂工作、双评及信息化工作和国际交流工作等方面,全面的介绍了协会成立至今的主要工作情况及业务范围,同时提出,CDP集团与协会开展合作之后,双方要通过打造生态系统,形成闭环产业链,为社会办医人才管理、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服务提供有力的业务支撑。协会自办会以来,一直坚持为行业提供产业、学术、人才、资金的四个链建设,CDP集团的业务积累能够帮助社会办医行业完善人才标准体系建设,希望CDP集团与协会一道,为我国社会办医发展注入新的市场活力。
经本次会议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CDP集团下一步将积极参与到协会卫生健康人才及商业保险的有关工作中,意向发起筹备相关分支机构及办事部门,与协会共同制定、完善行业相关标准,开展认证及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国社会办医人才与平台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