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行业调研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郝德明会长莅临长春盈康医院考察调研

来源:盈康一生医疗、长春盈康医院 作者:盈康一生医疗、长春盈康医院 发布:2022-08-02 09:22


2022年7月28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一行,来到海尔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旗下长春盈康医院考察调研,他对医院在年初应对长春疫情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了肯定,并就医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郝会长在盈康一生医疗总裁彭文陪同下,听取了长春盈康医院院长侯勇有关医院发展情况的介绍,实地踏查了所有临床科室、诊放疗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并参观了海尔国际细胞库海本汇健康生态服务中心,对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医疗管理及战略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盈康一生与协会合作紧密,自2020年疫情暴发至今,盈康一生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动员旗下医院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

同时,盈康一生旗下3家医院已获得协会的高度评价,被评定为社会信用评价AAA级、服务能力评价五星级单位。本次郝会长莅临长春盈康也为医院后续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协会将进一步支持盈康一生打造差异化医疗场景,推进医疗数字化变革的落地。

未来,盈康一生将持续以尖端科技引领行业赛道,以数据智慧打造产业生态,以无界生态引领健康方案,让“天下人一生盈康”。


近 期 活 动 精 选


●分支机构丨关于召开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中国智慧健康质量大会的通知

●关于招募肿瘤康复专业能力培训项目特聘专家的通知

●关于启动2022年度会员会费收缴及会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护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分支机构丨关于招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关于开展预防接种情况调研的通知

招商合作丨第十届学习型医院院长论坛商务合作邀请函

关于为抗疫医务人员志愿者提供心理公益服务的通知

★ 点击标题可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