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一行莅临翔宇医疗参观指导!

来源:翔宇医疗 作者:翔宇医疗 发布:2020-07-02 20:18


6月30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评价中心副主任史岩、河南省卫健委原卫生监察专员宋天才、河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常务副主委兼秘书长李鹏莅临翔宇医疗参观指导。

在样品展厅入口,郝会长等领导观看公司荣誉墙和专利墙,对翔宇医疗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公司介绍和发展概况后,郝会长一行参观并现场体验了深层肌肉刺激仪、激光磁场理疗仪、手功能综合康复训练平台等康复设备,对中医诊药理疗设备有了大致的了解。体验后,对翔宇医疗的康复设备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公司一些产品提出宝贵的意见。

座谈会上,翔宇医疗营销副总韩纲、销售管理中心副总崔露露介绍公司情况和发展规划;运营总监李杰介绍了翔宇医疗全院康复一体化项目。随后,郝会长与翔宇医疗董事长何永正就康复医疗在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郝会长对翔宇医疗的产品研发思路及产业发展布局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翔宇医疗设备的研发及销售模式提出一些建议。

何永正董事长表示翔宇医疗将通过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紧密合作,加快产业布局,共同推进各级民营医院康复事业的发展,服务于患者、服务于社会!

最后,郝德明代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向翔宇医疗赠送“中国社会办医新冠肺炎战疫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