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一行受邀至缙云田氏伤科医院调研交流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03-07 10:09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一行受邀至缙云田氏伤科医院调研交流

3月3日下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人才技术服务部副主任毛艳一行受邀至缙云田氏伤科医院调研交流。医院执行院长田裕民、院长助理谭英等进行接待并参与座谈。

图片

田裕民院长带领协会一行先后参观了骨科门诊诊疗中心、学术报告厅、住院大楼、VIP病房等院区环境。在交流期间,田院长还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及以患者为核心的医院的设计理念与便民服务事项,展示了医院信息化系统等。

图片

郝德明会长对医院的就诊环境、医疗设备与骨科技术以及医院过去35年来的努力和成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随着医疗改革的深入推进,政府对于多元化医疗服务会愈发重视和支持,非公立医疗机构在提供多样化、高质量医疗服务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协会将努力为行业营造更加公平、良好、透明的生存发展环境,促进其健康、有序发展。

田裕民院长表示,通过本次的交流和学习,医院将积极加入协会大家庭,主动参与到协会的工作中,通过协会的国家级行业评价,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和医疗管理水平,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满足患者多元化的就医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