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情

工作动态

地方协会丨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召开2020年区分会负责人会议

来源: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0-06-17 10:43

2020年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区分会负责人会议于6月10日在上海东慧口腔医院顺利召开。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闫东方,副会长钟菊华、廖会员及各区社会医疗机构分会负责人出席,会议由李立新秘书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金山区社会医疗机构协会顾华芳会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山区社会医疗机构抗疫工作报告》。

      李立新秘书长就《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2020年工作要点》做了说明。

钟菊华副会长就上海社会医疗机构参加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双评”的迎评工作和即将开展的“双评”评审工作做了介绍。

王洁副主任就协会上半年开展的2020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行业临床研究专项评审、申报工作及下半年学术培训计划做相关信息通报。

廖会员副会长解读了近期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上海市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同时就新形势下社会医疗机构如何规范化运行与各分会负责人展开讨论。

闫东方会长回顾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协会快速响应、深入部署,筹集物资支援奔赴武汉前线的社会办医医疗队。全市大量社会医疗机构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在参与本地机场出入境、高速公路、社区的防疫工作,守好国门、城门和家门的同时,还主动捐款捐物、无偿献血、科普引导自发组织的各类抗疫行动。


集 体 合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