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双评工作>详情

双评工作

东港精神病医院双评工作日前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医疗质量评价中心 发布:2019-12-02 10:33

11月22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评价专家组一行十人,来到东港精神病医院进行社会办医疗机构信用与能力评价(以下简称“双评”)。

协会驻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赵书贵致辞

协会驻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赵书贵出席“双评”启动仪式并致辞,他指出评价工作的初衷是以促进医院发展、不断提高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为目的的一种手段。协会希望通过双评这种方式帮助医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希望医院越办越好。

专家组组长赵旭教授介绍评价工作安排

评价专家组组长兼医院管理组专家赵旭教授代表评价专家组发言,表示本次评价将做到评价组与院方互不干扰,本着评价工作科学、公正、公平、客观、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评价。

曲凌云院长介绍医院情况

医院院长曲凌云向专家组作了医院创建“双评”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医院相关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本次评价启动仪式。

专家组成员


医院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启动会

会后,专家组分为三个工作小组,分别对医院诚信与信用、行政管理、医疗质量安全、医院感控及护理、医院服务与医院文化、信息化建设、创新品牌等方面展开评价工作。


评价现场
急救演练
专家现场点评

赵书贵则与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座谈会,听取了医院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广大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他们在基层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实心实意的为群众服务。

党建工作座谈会

评价反馈会
评价专家组组长赵旭教授

经过紧张的评价阶段后,于11月23日召开评价反馈会,各评价组分别从医院管理、医疗安全与质量管理、护理质量与医院感染管理分别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总结,评价专家组组长赵旭代表评价组进行评价工作总结。

曲诗钟董事长讲话

曲诗钟董事长代表医院发言,并谈及本次“双评”工作感受,他表示,“双评”各项准则即是以后医院的标杆准则,本次评价将会对医院各方面全方位提升。最后,他代表院方感谢各位评价专家在科学、公正、公平、客观、实事求是的原则下对医院做出评价。

评价组与医院领导班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