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双评工作>详情

双评工作

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启双评标准辅导工作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医疗质量评价中心 发布:2019-10-31 10:45

2019年10月24日,应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以下简称“医院”)邀请,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评价专家对医院进行双评标准辅导工作。协会评价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锡银、北京航空总医院原副院长原春青、医疗质量评价中心专职顾问刘景红、副主任叶琳一行四人参加了评价辅导工作。医院常务副院长王晓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刘丹出席欢迎仪式,医院各科室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丹主持。

会议现场

此次双评辅导工作受到医院领导层的高度重视,全院各科室人员积极参加。培训内容分为诚信与信用建设、医疗质量与安全、护理与院感、现场流程与保障四个板块。专家们为了更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分别进入各自专业小组,根据不同专业对标培训,并针对医院的常见问题和重点评价环节进行了详细剖析。辅导中,医院人员认真听讲、气氛活跃,并就双评中所涉及的评价细节问题一一向辅导专家进行了咨询,通过专家的细致解答,对医院安全与质量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提升。

现场培训指导

通过本次辅导培训工作,医院更加了解了双评工作的意义,看到了医院自身的不足之处,表示将以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巩固现有的成绩,不断完善和提升医疗质量与安全意识,做到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管理,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百姓满意、同行认可的医院,为迎接年底的双评现场评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