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双评工作>详情

双评工作

上海全程玖玖健康门诊部迎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现场能力评价

来源:全程99健康 作者:全程99健康 发布:2020-08-31 16:01

2020年8月27日,上海全程玖玖健康门诊部迎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信用与能力评价(以下简称“双评”)现场能力评价工作。

评价启动会议上,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上海地区双评工作协调负责人钟菊华介绍了参会领导及评价专家。

图丨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钟菊华主持会议

全程玖玖健康品牌创始人、上海全程玖玖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翁思跃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全程玖玖健康品牌的发展历程,并希望以此次双评为契机,推动全程玖玖健康再上新台阶。

图丨全程玖玖健康品牌创始人翁思跃致欢迎辞
上海全程玖玖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上海全程玖玖健康门诊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封吟颖从“创建概要、创建做法、创建愿景”三个部分对本次双评创建工作向参会领导及评价专家进行了详实汇报。介绍了全程玖玖健康依托自身的运营基础,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运营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互联网医院的运营优势,创新 O2O 互动医疗健康服务运营模式,深化运营成效,惠及更广泛的患者群体。
图|上海全程玖玖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封吟颖作创评工作汇报

评价启动会后,协会领导及评价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科室现场实地操作考核、现场随机提问、技能考核及职工访谈等方式,分别对医院的诚信与信用建设、行政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护理、院感、影像、检验、超声、药剂、医院服务与文化、信息化建设和创新品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检查和评价。

专家评价进行中

专家评价进行中

      在评价反馈会上,评价专家组肯定了上海全程玖玖健康门诊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双评创建过程中全员参与有创意、日常工作有创新、技术发明有创造,党、工、团建设有创举,评价专家组同时也就门诊部日常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协会副会长、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华东区社会办医双评工作总负责人闫东方在评价反馈会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始终抓好依法执业、规范自律,从规范管理科学、质量安全可靠、设备先进一流、环境温馨舒适、服务人文关爱、价格诚信合理六个维度打造品牌机构,要充分发挥全程玖玖健康的信息化建设优势,持续推进互联网医院的发展。希望上海全程玖玖健康门诊部认真总结评价专家的指导建议,建立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推进医疗服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运营管理水平,为全面推进全程玖玖健康医疗服务事业的不断发展,打造健康管理服务的第一品牌而努力!

图丨协会副会长闫东方作总结发言

颁发新冠肺炎战疫

纪念章


     为感谢全程玖玖健康在新冠肺炎抗疫防控工作中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勇担社会责任、慷慨解囊,为抗疫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协会副会长闫东方代表协会向全程玖玖健康品牌创始人翁思跃颁发了“新冠肺炎战疫纪念章”。